xenoshang 发表于 2009-4-26 19:42:05

太专业了,图能在大点全面点就更好了

hxfssl 发表于 2009-5-9 16:32:05

那个湖的位置是不是太高了,按理说在洞穴中应该湖泊是在最低处的吧!

骸骨之王 发表于 2009-6-8 21:02:49

确实是非常的感谢,确实是非常精美的好图!

kceakk 发表于 2009-10-4 14:27:04

要是又悲啼宝石,通通化石为泥……

无冬森林的游侠 发表于 2010-1-6 10:19:58

感觉好压抑呀!
还是来地表好,有阳光,有清风……就算一个地表人去了那里也会被长期的黑暗折磨了人性……

tangy153 发表于 2010-1-8 12:23:32

这个。。。。如果不是有文字注解我会以为就一普通洞穴。。

wzwalk 发表于 2010-1-19 12:47:39

我比较白,有些看不懂,还在拜读黑暗精灵三部曲

vinky2004 发表于 2010-1-24 20:49:18

赞一个,要是有细节图就好了,还有,期待上彩

wy01675811 发表于 2010-1-30 14:38:09

本人又有看老三部的欲望了。谢谢楼主的图。

penggao29 发表于 2013-5-17 09:02:38

用这个地图做一张鼠标垫是个不错的选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IF汉化组]魔索布莱城4E地图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