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专业了,图能在大点全面点就更好了
那个湖的位置是不是太高了,按理说在洞穴中应该湖泊是在最低处的吧!
确实是非常的感谢,确实是非常精美的好图!
要是又悲啼宝石,通通化石为泥……
感觉好压抑呀!
还是来地表好,有阳光,有清风……就算一个地表人去了那里也会被长期的黑暗折磨了人性……
这个。。。。如果不是有文字注解我会以为就一普通洞穴。。
我比较白,有些看不懂,还在拜读黑暗精灵三部曲
赞一个,要是有细节图就好了,还有,期待上彩
本人又有看老三部的欲望了。谢谢楼主的图。
用这个地图做一张鼠标垫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