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adin 发表于 2009-2-5 01:12:52

还有杜垩登家族?看来是3R或以前的地图吧?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2-8 18:26:48

好漂亮啊,要是能汉化就更好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9 10:17:45

感觉尺寸上和我想象中的有着不小的差距。

个人感觉还是应该比图示的范围要广大一些。

node32 发表于 2009-3-4 20:42:01

我比较白,有些看不懂,还在拜读黑暗精灵三部曲。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9-3-5 17:25:17

哇新版地图出来了 ~~~~

twtc3s 发表于 2009-3-7 13:23:26

这么低的地势,要是进水就好玩了.

erupt 发表于 2009-3-14 18:03:30

比我想象的小一些 …………

yytech 发表于 2009-3-16 09:51:39

有同感,和心目中想象的黑暗精灵大都会形象相距甚远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9-3-16 16:52:11

易攻难守,只要有一支百人特种部队就可以灭了大部分人口。

谢莱莎 发表于 2009-3-16 22:08:23

楼上的同志哥,你所谓的特种部队有什么要求不?蜘蛛侠级别的吗?别忘了这可是幽暗地域,要确定它的位置就像一个没有指南针和地图的人在沙漠里找一个特定的绿洲般困难。幽暗地域最怕的不是已经明了的危险,而是未知的黑暗之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IF汉化组]魔索布莱城4E地图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