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火云大侠 于 2009-3-16 16: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易攻难守,只要有一支百人特种部队就可以灭了大部分人口。
你的意思是派曹子文上?
怎么没有杜垩登家族...
原帖由 yrxcool 于 2009/3/17 08:25 PM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没有杜垩登家族...
早就被车掉了啊!
哦对 这是4E的地图 不过还是想看到杜垩登家族存在时的魔索布莱城地图啊...
原帖由 yrxcool 于 2009/3/17 10:23 PM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哦对 这是4E的地图 不过还是想看到杜垩登家族存在时的魔索布莱城地图啊...
中间某楼有人上传了3E的……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3-17 2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中间某楼有人上传了3E的……
发现了...
感觉住在幽暗地域其实非常危险呀
原来是3D的造型啊!!!
还是平面图比较好一点,
但是还是要感谢一下
要是能有崔斯特童年时代的魔索布莱城地图就更加完美了
看不到出口么,貌似也不是挺封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