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adin 发表于 2008-8-25 13:04:38

[TIF汉化组]魔索布莱城4E地图汉化版

译名整理:naluoyssimi修图制作:Heladin   

ynpynp 发表于 2008-8-25 13:44:43

太帅了,赞美先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8-25 14:03:59

比我想象的小一些 …………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8-25 14:14:46

灰跄跄的~不过够赞!!能加色来区分就更牛了!!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8-25 14:20:11

谢谢苦力劳动!

感觉比例有点怪,好像有一种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感觉...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8-25 16:51:44

感谢!!!
似乎少掉了好些家族,我记得以前家族挺多的。

橘子 发表于 2008-9-11 05:13:10

没找到出去的路……

gurdiola 发表于 2008-9-24 17:41:08

原帖由 橘子 于 2008-9-11 05: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找到出去的路……

没错...蜘蛛大门在哪里..还有商人区在哪里

rtt911 发表于 2008-10-1 13:41:09

没我想象中的漂亮,有点象西游记中妖怪的洞

zephyr1020 发表于 2008-10-14 08:28:38

感谢楼主。。。不过感觉就是个小破沟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IF汉化组]魔索布莱城4E地图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