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汉化组]魔索布莱城4E地图汉化版
译名整理:naluoyssimi修图制作:Heladin 太帅了,赞美先 比我想象的小一些 ………… 灰跄跄的~不过够赞!!能加色来区分就更牛了!! 谢谢苦力劳动!感觉比例有点怪,好像有一种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感觉... 感谢!!!
似乎少掉了好些家族,我记得以前家族挺多的。 没找到出去的路…… 原帖由 橘子 于 2008-9-11 05: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找到出去的路……
没错...蜘蛛大门在哪里..还有商人区在哪里 没我想象中的漂亮,有点象西游记中妖怪的洞 感谢楼主。。。不过感觉就是个小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