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是2008年8月8日8:00PM(祝福奥运)
此刻是2008年8月8日8:00PM留帖为念
祝福aoyun盛会圆满举行! 现在是众人举帆船行快~~~
愿世界和平~~~~ 愿中国繁荣昌盛~~~~ 愿奥运圆满顺利~~~ 愿中国多得金牌~~~~~ 希望此刻化为永远
愿祖国富强 是呀,同祝。
不知为啥,总觉得前面的表演挺奇幻的。 恩,应该是挺玄挺聊斋,哈哈。张艺谋的大场面... ...
我定要看到所有的直(转)播!话说15号我要去看足球比赛呀!现场呀!! ls好奢侈。。
我倒是觉得。。前面的感觉挺玄幻挺修真的。。。 阁下看的是天津场的吗?我也有去看
今天突然看见论坛换奥运主题了,很适时啊,看来是蓄谋已久的阴谋。。。呵呵
论坛的管理者们很尽职啊 唉?俺是上海的呀。
看来奢侈的人还是有的么。 什么叫震撼?什么叫壮观?看看中国代表队就知道。真是,太长了,红红一片! 开幕了!!! 李宁还在天上跑,马上点火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