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看,不过朋友们都说开幕式很bu好看 。(很多朋友都说那个昆曲根本连中国人都听不太懂 )
开幕式非常成功,虽然会歌有些"曲高和寡", 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但----所谓"众口难调",见仁见智这个就不好说了, 一些事情总是有人持批评态度的,否则事物如何进步呢
感觉那个跳舞不错啊,边跳舞边作画啊,很有新意。
PS:那个烟火怎么放的啊?很眩啊
听说本来想做个周礼大典,执干戚而舞 ,配秦王破阵乐。
某领导说,血腥味重了点。结果黄了。
领导的口味实在是。。。。。。。叫人不敢恭维。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8-8-10 1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本来想做个周礼大典,执干戚而舞 ,配秦王破阵乐。
某领导说,血腥味重了点。结果黄了。
领导的口味实在是。。。。。。。叫人不敢恭维。
听说的消息就罢了, 莫须有的东西还是少点儿好, 否则少正卯与岳飞也就不会死了.
局势稍一稳定,宋高宗就急于解除将领的兵权,岳飞是众将中功劳最著统兵最多之人,自然是剪除对象,与传言实在没什么关系,是他所处位置的问题。至于少正卯么,是否真的被杀甚至于有无此人都尚无定论。
听说的消息么,往往也不是空穴来风,以前这样的事发生多了,大家也就容易相信。
男足...又要完了
莫非有人曾经对他们抱有希望?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8-8-10 16: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的消息么,往往也不是空穴来风,以前这样的事发生多了,大家也就容易相信。
请举出实例, 否则这样的观点未免太让人想用心理学分析了.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8-10 23: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举出实例, 否则这样的观点未免太让人想用心理学分析了.
大概三人成虎就是个例子吧关于实力 我想被反间计害死的都是实例中国人的内斗绝对可以写成一本辞海 流言飞语害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