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关于开幕式……我只能说我又看到张艺谋的『人海战术』了……
这开幕式大概老外看会觉得很high吧~
虽然国内网友对开幕式有褒有贬,但是洋大人们貌似看的挺满意的...人海战术和娃娃战术是咱们的历来传统啊
BOB播放的开幕式很烂,扯了把老谋子的后腿
据说美国NBC播放的开幕式很好,看了看剪切的图片,很唯美,光线烟花都很好
NBC的开幕式有好多央视版看不到的镜头,比央视版要震撼华美很多~
原帖由 fqm 于 2008-8-10 21: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男足...又要完了
提供最囧单曲一首
http://cimg3.163.com/ent/guozu.mp3
网速很慢,倒是想下NBC版的来瞅瞅呢
可惜天不遂人愿~
还可以,起码比预期的好。
当然永远会有人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