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圣火点燃了!!就在此时此刻!!!
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在这一刻,圣火点燃了~~~~ 赞美中国, 赞美北京, 赞美奥运~~~~
愿世界和平, 愿中国繁荣富强~~~ 愿奥运精神永存~~~
猪大叔,我们撞车了... ...
不管怎么说,以上十几层帖子都是我们公会对历史的一个见证。堪称传奇。
看到各国运动员的美丽笑容,我感到我顺间领悟了奥林匹克精神,哈哈
有谁知道主题歌唱了什么
总体来说,确实不错,场面很大也很华丽,虽然现代篇表现力不如古典篇,主题曲也差强人意了点,京剧明显还可以表现的更出彩,不过我想说赞的是,歌唱祖国
歌唱祖国和升国旗放在一起,对于我们的国人,那绝对不会是第一次体验,不过这次是演给全世界看的,一个小姑娘,很缓慢的曲调,演绎出让全世界都能接受的版本,大赞。
蹲,只有俺一个人看的飙泪了么= =开场被震到了,看重播到升旗还是飙泪……
开幕式太精彩了!
祝愿祖国能打败美国,得到第一!
开幕式过于冗长,色彩斑斓使人目迷五色,感觉塞了很多东西却抓不住重点,并没有表现出运动会的气氛,看到后来我都要打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