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9 00:04:52

耶!圣火点燃了!!就在此时此刻!!!
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9 00:05:37

在这一刻,圣火点燃了~~~~ 赞美中国, 赞美北京, 赞美奥运~~~~

愿世界和平, 愿中国繁荣富强~~~ 愿奥运精神永存~~~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9 00:08:57

猪大叔,我们撞车了... ...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9 00:10:52

不管怎么说,以上十几层帖子都是我们公会对历史的一个见证。堪称传奇。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8-9 00:43:48

看到各国运动员的美丽笑容,我感到我顺间领悟了奥林匹克精神,哈哈

noamuth 发表于 2008-8-9 01:25:36

有谁知道主题歌唱了什么

倾君怜 发表于 2008-8-9 01:45:27

总体来说,确实不错,场面很大也很华丽,虽然现代篇表现力不如古典篇,主题曲也差强人意了点,京剧明显还可以表现的更出彩,不过我想说赞的是,歌唱祖国

歌唱祖国和升国旗放在一起,对于我们的国人,那绝对不会是第一次体验,不过这次是演给全世界看的,一个小姑娘,很缓慢的曲调,演绎出让全世界都能接受的版本,大赞。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8-9 11:30:30

蹲,只有俺一个人看的飙泪了么= =开场被震到了,看重播到升旗还是飙泪……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8-9 15:39:03

开幕式太精彩了!
祝愿祖国能打败美国,得到第一!

妖仙 发表于 2008-8-9 18:13:54

开幕式过于冗长,色彩斑斓使人目迷五色,感觉塞了很多东西却抓不住重点,并没有表现出运动会的气氛,看到后来我都要打瞌睡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此刻是2008年8月8日8:00PM(祝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