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发表于 2008-11-9 20:32:13

很难说……我第一眼看到宣传片的时候就受惊了,和以往完全不同啊,都快不是暗黑了
我觉得暗黑阴暗的修道院是最爽的场景了(自虐倾向)
但是有时候确实觉得过于阴暗
不管怎么说,暴雪设计成什么样,我都会去玩的~~

radium 发表于 2008-11-9 20:33:08

为什么我的回复都会翻页?诡异+人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玩家抱怨《Diablo III》不够暗黑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