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好,我玩暗黑的时候就是觉得它太暗了,这代正合我的口味。玩游戏么,总是搞得阴森森干什么?!
越暗黑越显示加照明范围的是神器啊。
黑?還黑?我眼睛都快瞎了,想要黑乾脆自己調亮度設定么,難道要我對著顯示器打手電筒玩啊。
亮和鲜艳是两回事。。。就像灰暗不等于一片漆黑,艳丽不等于光芒四射。。。
虽然么玩过1,但是也希望越黑越好……
不过关键不是亮度,是那种颓废末世的感觉……
风格佩上名字有点怪的说,2的感觉还是可以的.
几年前有一部类似暗黑的3D游戏叫《泰坦之旅》,那个色彩才叫绚烂,当时玩的时候就想,要是暗黑3的色彩能亮丽一点就好了
暗黑3的图象从阴暗走向光明,我还真不习惯!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7-2 07: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句话显然就说明人并非都是这样了:)
这个,当年英雄无敌四代后出来一片骂声,然后也有支持的掐的乐不可支
等五代一出来,大家就满意滴平静了…
说明还是他们的设定确实有问题吧
宣布那天看他们的图片我只想到一件事~~~~~~~~~
~~~该死的美工和星际二的美工同出一辙~~~~
~感觉有点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