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第一次玩暗黑,选了德鲁伊,理由就是有生气的伙伴多一些不那么可怕.......但是还是玩到一半因为太害怕太孤单放弃了 ,等到高中再捡起来已经是一大群同学闯服务器了(不害怕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明快的新风格。
我很喜歡。
其实再怎么骂也没用 他们游戏该出也还出不会因为骂声一片就听取意见再回过头去改
现在我真是搞不懂究竟什么才是游戏制作小组要的了……一夜之间,满眼望去全是卡通化风格……怎么看怎么觉得Q的游戏满天飞……SC2卡通一点我忍了,其实SC1就有点Q,只是画面差大家感觉不深罢了……RA3卡通化我也忍了,那么搞笑的剧情和设定不用卡通化的画面来表现实在是亏了……现在连Diablo也卡通化?干脆我们不要玩新游戏了,一起去温习玩具兵大战和猪兔大战去吧……那两个东西最卡通……
现在还不好说,以暴雪的风格,真正出正式版的时候跟一开始发布的可能就是两个游戏了,魔兽3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SC2现在跟上一年发布时的神族已经修改很多了,估计Diablo到时候还有很大修改空间
无论是黑还是亮都无所谓,主要看搭配啊。
要营造一种气氛,不能太黑了,也不能太亮了。刚好有那么一种感觉就好了,无所谓黑还是亮的。至于像WOW不是很正常的嘛~都是一个公司出的啊,体谅下那些可怜的美工吧
四处可见的尸体、血迹到哪去了?
感觉像wow和战神的结合
他们想太多了,我认为不错。
我也是这样想的,人物好像好卡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