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河蟹,太暴力了进不了中国市场,卡通造型可以吸引更多低年龄和MM们的喜爱,所以,玻璃扎吸取了wow成功的经验
这些抱怨和当时SC2出的时候如出一辙,不要WCIII,我们要SC(俄,换成D3的话应该是不要WOW,我们要Diabolo)
只关心什么时候上市~~
看视频后,就准备当WOW单机版玩了
数字上升到1w9了 可能blz真能改了
哥特,绝对哥特,没有了阴暗的感觉,哪来的暗黑啊。让魔兽世界安息吧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7-2 15: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以为既然是讲魔鬼和妖怪的事情,游戏色调就不该明丽。。。不过现在依只有几十分钟的游戏视频来评判确实太早。如果有试玩的话或许可以等玩过后再说。
其实我想说,墙上的血到哪里去了?==
嗯~血?对的~
暴雪大神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想不到的惊喜的.虽说第一眼看上去俺确实不是很满意,不过,既然是暴雪的话,不会是"跟泰坦之旅差不多"这种情况的吧.当然,不排除D3流产的可能性.....
我倒是不喜欢太暗的,1这也的太不舒服了,2还不错
虽然很忠实的花了上千小时给D1,D2,但是一点都不喜欢黑暗色调的,觉得titan quest的场景风格很好。
地牢里黑一点无所谓,城堡里黑一点那很真实,夜晚黑一点很浪漫,大白天的也要黑?有必要那么暗无天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