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如果各要一本,是8月和9月分开两次寄么? 是的,绝对是分开寄。要么8月的先到后,放在北京等九月的到了后再寄给你。 看来大家热情不是很高啊
是因为时间太早的原因? SKY,我来报名了,各要一本。 没更多人加入么?
可别沉了啊
回复 25# 的帖子
人少点好啊,压力小些。且对价格影响不大,另因汇率变动,FRCG现为243.00元,比先前便宜了4块。 我还以为人多点好呢,不会对运费有所影响? sky,如果我再加本《巨龙志》的话价格是多少?如果不超过500的话能不能帮我加订 椰子你要的是4E的巨龙志(这本价格$26.37)?如果是这本加上FRCS,FRPG肯定超500了……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7-26 19: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椰子你要的是4E的巨龙志(这本价格$26.37)?如果是这本加上FRCS,FRPG肯定超500了……
.........,那3e的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