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9-25 17: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书已于今日发出,希望(应该)十一前能到
很考验RP啊。今天周四、还有五、六、日三天。
原帖由 Valak 于 2008-9-25 17: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我的寄出了没,29日公司就放假了,就收不到了啊
已于9.23寄出,按之前的经验应该这一两天就到了。
很考验RP啊。今天周四、还有五、六、日三天。
这个,一般三日内能到。
到了到了!多谢sky和pk了。
感觉FRPG……好薄……
其它人收到后也吱一声,以便我与PK好心安。
收到,(rmb收到也吱一声,好让我安心)
已经是下午了……还没收到~~~~T T~奔~~~~
别急,老实说我也还没收到。YATES,明天一定去查一下。快过节了,工作时间根本没机会出去,连中午都不怎么有空。
原来是忙啊,那要注意身体啊 ,过节再去吧,要是有空来参加10/1聚会阿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9-26 14: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它人收到后也吱一声,以便我与PK好心安。
吱!!!!!!
书很薄~~~~
感谢二位~~~~
啥,你都收到了。我还没收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