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7-2 09:31:39

回复 #10 yates 的帖子

第二次印刷的核心书7月底才发过来,到时估计要8月初了.

上次问你,你不要.现在我拆了.且其中一页不小心弄皱了.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明天寄给你.

我在想,他们会不会改一些第一次印刷中出现的错误.

Arcanum 发表于 2008-7-2 09:38:19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7-2 0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次印刷的核心书7月底才发过来,到时估计要8月初了.

上次问你,你不要.现在我拆了.且其中一页不小心弄皱了.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明天寄给你.

我在想,他们会不会改一些第一次印刷中出现的错误.

不太可能。

因为那是在5月底就开始进行的。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7-2 13:29:50

美国人真是没效率,我还以为他们是在快卖光时即6月底印的呢.如此说来,错误还是得靠补丁来改.且只能自行打印粘在旁边.

我怀疑是为出4.5E作伏笔!

donkey 发表于 2008-7-2 14:03:38

我要把所有错误补丁都背下来啊!

bravemantis 发表于 2008-7-2 14:58:58

各要一本。白花花的银子呀,好肉痛

yates 发表于 2008-7-3 14:09:39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7-2 0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次印刷的核心书7月底才发过来,到时估计要8月初了.

上次问你,你不要.现在我拆了.且其中一页不小心弄皱了.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明天寄给你.

我在想,他们会不会改一些第一次印刷中出现的错误.
你不是说这是要留给某个汇款给你的朋友吗,所以我没要 ,对了我画的电子版别忘了帮我扫一份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7-3 14:44:29

有一张纸皱了,其它没啥.小崔的图被某MM抢走了,这几天正在要回来.PM给我你的EMAIL,搞定就给你.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7-3 22:39:13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7-1 2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sky,我也各来一本吧,还有,上次的4e啥时好到,不如先把你没拆封的寄给偶吧


情况同上..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7-3 22:47:57

回复 #18 demolich007 的帖子

已回复你的PM.如下:
不好意思,还没到过.我在团购里已说明,因其系统出问题说收不到我的钱,最后六本寄到北京后还是撤回去了或转给其它订书者了.后经努力,还是原价给六本,但因第一次印刷的已卖完,所以只能等待第二次.发售时间为本月末,估计要到8月初到你手了.

真不好意思.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7-5 08:43:52

看来喜欢FRCG,FRPG的人比较少,要黄了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团购FRCG与F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