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8-9-27 14: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啥,你都收到了。我还没收到过!
真的很神奇,这次很快。
还有明天一天,希望你能收到。你可以在网上查查定单号,现在走到哪了?
刚到总台问还没到,待到要坐上位置时却打电话说到了。159页,不算太薄,起码有份量
感谢sky,书已收到
现在是不是就我没到了……
而且没任何会到的征兆,虽然也不会有什么征兆
麻烦PK把订单号发我一下,我查一下吧
没错,好象就你没到了。晚上我问一下PK,那个单号多少,我只知是天天快递。
可怜的sky,不愧是苦力阿,被pk这个苦力贩子骗来骗去,valak老弟去打个电话查询下,实在不行只好上门拜访那个快递公司
VALAK,PK已PM你单号,今天无论如何查一下拿到。
一早来拿到单号电询,结果被告知件还未到我这区的分点,再致电市总部,结果华丽地无人接听…………
看来节前拿到是无望了~~~~~~~
还好,下班之前居然来了,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是幸运,好吧,特在此吱吱吱~~~~~~~~~~
恩,大家的都到了吧,这样我就放心了。
大功告成,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