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8-4-30 07:50:24

终于复活了啊!!

希望ODY再也不会败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4-30 07:55:58

AHhhhh......复活太好了....拥抱一下....(被踹开 )

绮罗 发表于 2008-4-30 08:11:07

一看链接LOGO不是叉叉了,立刻扑过来~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4-30 08:34:15

万岁!!!!!!!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4-30 08:36:02

希望听到一个解释,我相信任何事都有一个解释~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4-30 08:38:08

近日许多网站都遭到欧美国家黑客滴袭击...

难道说偶们ODY在海外影响那么大咩?

hamill 发表于 2008-4-30 08:40:59

哦也,赞!!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4-30 08:44:38

让人很紧张啊!!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30 08:48:11

很开心又能打开亚。。

不过希望以后表再挂了。。。或者表再挂那么久了- -

浪燕陵 发表于 2008-4-30 08:48:22

可以上就好~~~话说现在ODY经常挂的样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复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