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8-4-30 07:50:24
终于复活了啊!!
希望ODY再也不会败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4-30 07:55:58
AHhhhh......复活太好了....拥抱一下....(被踹开 )
绮罗
发表于 2008-4-30 08:11:07
一看链接LOGO不是叉叉了,立刻扑过来~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4-30 08:34:15
万岁!!!!!!!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4-30 08:36:02
希望听到一个解释,我相信任何事都有一个解释~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4-30 08:38:08
近日许多网站都遭到欧美国家黑客滴袭击...
难道说偶们ODY在海外影响那么大咩?
hamill
发表于 2008-4-30 08:40:59
哦也,赞!!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4-30 08:44:38
让人很紧张啊!!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30 08:48:11
很开心又能打开亚。。
不过希望以后表再挂了。。。或者表再挂那么久了- -
浪燕陵
发表于 2008-4-30 08:48:22
可以上就好~~~话说现在ODY经常挂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