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8-4-30 23:02:01

原帖由 baldur 于 2008-4-30 2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五一放七天假,论坛也恢复了,真是高兴
LALA常年不换头像阿。。。
你这是在晒么= =

sinan 发表于 2008-4-30 23:28:11

很怀疑是不是头顶上“我爱版主”这个帖子的黑暗力量。。。。so,筒子们赶快投票的说~~~

heat_nerv 发表于 2008-5-1 00:19:24

我们这网络不好,还以为出了什么xx事呢

flamewing 发表于 2008-5-5 11:32:06

前几天好象就上不了,害得我至今还没1#FTP的帐号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复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