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aldur 于 2008-4-30 2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五一放七天假,论坛也恢复了,真是高兴
LALA常年不换头像阿。。。
你这是在晒么= =
很怀疑是不是头顶上“我爱版主”这个帖子的黑暗力量。。。。so,筒子们赶快投票的说~~~
我们这网络不好,还以为出了什么xx事呢
前几天好象就上不了,害得我至今还没1#FTP的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