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挂了5,6天?我也以为遭到欧美国家黑客袭击?给个官方声明也好啊.......
说明ody的影响足够大了,恩恩
太好了,终于回来了,撒花!
终于又可以上了 纪念一个
终于......
等了这么多天,终于能上了,庆祝下
这是最近第二次了,希望不会再出问题。
这是希瑞克的诅咒啊.
论坛所在的服务器最近不太稳定而负责维护的神 需要长途跋涉去处理 所以恢复的时间比较长
大致情况或许如此
哈哈哈和,放假当天公会终于好啦~~不过这次时间好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