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cat 发表于 2008-4-30 08:50:27

好像挂了5,6天?我也以为遭到欧美国家黑客袭击?给个官方声明也好啊.......

monkswj 发表于 2008-4-30 09:35:35

说明ody的影响足够大了,恩恩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4-30 09:39:35

太好了,终于回来了,撒花!

spkjf1 发表于 2008-4-30 10:14:09

终于又可以上了 纪念一个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08-4-30 10:47:59

终于......

akjustice 发表于 2008-4-30 10:49:41

等了这么多天,终于能上了,庆祝下

dfrank 发表于 2008-4-30 10:50:01

这是最近第二次了,希望不会再出问题。

kissikiss 发表于 2008-4-30 11:05:50

这是希瑞克的诅咒啊.

Mild 发表于 2008-4-30 11:28:11

论坛所在的服务器最近不太稳定而负责维护的神 需要长途跋涉去处理 所以恢复的时间比较长

大致情况或许如此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4-30 11:37:40

哈哈哈和,放假当天公会终于好啦~~不过这次时间好长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复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