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4-30 1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终于...我看了一半的巨龙志可以继续了
庆祝一下,发起这个帖子的LZ要负责请客大家 恩
同意!!!
这几天我在公司都不知道上网干什么了。。。
终于可以进来了啊~~
终于好了~~~ 这几天天天有人盯着青萝问啥时候好 !
天天打不开,脾气都变坏了
哦也!!终于能上了!!!
庆祝啊。。。。。。。。。。。。。。。
哦..终于..
啊~!!!!!终于进来了。
抱歉,保持常年不扑比较困难,况且服务器会有老化,程序需要更新等等特殊情况。负责论坛技术的人在深圳,机房在广州,维护很不方便……
不过大家请放心,会尽力维护好论坛,资料都是每日备份的。
近期可能还会进行一次论坛升级,为了减少安全隐患,消除bug。
,五一放七天假,论坛也恢复了,真是高兴
LALA常年不换头像阿。。。
万岁!万岁!奥德赛终于又回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