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4-30 16:06:43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4-30 1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终于...我看了一半的巨龙志可以继续了

庆祝一下,发起这个帖子的LZ要负责请客大家 恩

同意!!!

这几天我在公司都不知道上网干什么了。。。

恋羽洛神 发表于 2008-4-30 16:38:01

终于可以进来了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4-30 17:04:14

终于好了~~~ 这几天天天有人盯着青萝问啥时候好 !

天天打不开,脾气都变坏了

zddmax 发表于 2008-4-30 17:05:24

哦也!!终于能上了!!!

rtt911 发表于 2008-4-30 19:39:13

庆祝啊。。。。。。。。。。。。。。。

whfnet 发表于 2008-4-30 20:44:26

哦..终于..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4-30 20:59:14

啊~!!!!!终于进来了。

Lala 发表于 2008-4-30 21:00:16

抱歉,保持常年不扑比较困难,况且服务器会有老化,程序需要更新等等特殊情况。负责论坛技术的人在深圳,机房在广州,维护很不方便……

不过大家请放心,会尽力维护好论坛,资料都是每日备份的。

近期可能还会进行一次论坛升级,为了减少安全隐患,消除bug。

baldur 发表于 2008-4-30 21:06:53

,五一放七天假,论坛也恢复了,真是高兴
LALA常年不换头像阿。。。

sarkdun 发表于 2008-4-30 22:31:34

万岁!万岁!奥德赛终于又回来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复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