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fnet 发表于 2008-4-13 19:37:53

..你们还真快啊

锅子 发表于 2008-4-13 19:42:51

回复 #42 noamuth 的帖子

哦也?改了?
不错不错XD
大家来玩猜猜看吧~

noamuth 发表于 2008-4-13 20:02:35

具体看战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3 20:29:15

楼上!!你的手机号交出来,我好群发联络名单~~~~~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4-13 20:33:49

图片做的不错,把书的那张也放出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3 20:42:14

书的照片不在我手里,在谁那里??!!交出来~~~~~~~
此图从左至右分别是.............
恩,我偏不说,让没来的人后悔去~~~~~~~~~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4-13 21:33:32

这张是什么时候拍的?不是还有一张集体合影吗?(我指的是书)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3 21:59:22

那张珍贵地不在我这边,带相机的某人似乎下线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ODY众春游计划始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