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来,玉渊潭离我家实在太紧了,不来说不过去。
伸爪子
ID:锅子
《我的名字叫红》
《守夜人》(在学校里手边书实在不多……)
《魔法的颜色》和《死神学徒》如果有人要的话我也带来?(反正这两本也很薄……)
PS:即时应该会附带同学一名-v-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4-9 13: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来玩就好了,书籍可以是奇幻的,也可以是其他类别的.你认为好看就成,不过别太小众,拿去本禽流感防治手册类的东西就太.......
咦,你怎么知道我要带这本去
原来我还是有书的。
ID:sorcererhx
《茜茜公主》
《十字军骑士》
Noamuth
<弥尔顿: 失乐园>
<旋转的螺丝钉>
<德拉库拉>
待选:
偷书贼
不存在的女儿
冰火(1-3)
黑暗塔(1-5, 6还没买)
等等还有一些(以上全是中文)
列位如果觉得不行, 我可以换别的, 啊还有我最讨厌用折书页做当前看到哪里的标记, 所以请用书签做标记
难道, 暗暗家离玉渊坛近
不过, 离杜杜平时流窜的二环就不近了
我离的好远,预计没有懒觉可睡了
乃们,一定要记得带相机啊……一定要给食物特写!人类便随意吧~嗯嗯。
北京。。。。太远了,啥时上海也办个聚会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4-10 0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北京。。。。太远了,啥时上海也办个聚会
你……
我代表海宝消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