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4-10 01:07:04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4-10 0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北京。。。。太远了,啥时上海也办个聚会

你……

我代表海宝消灭你……

yates 发表于 2008-4-10 01:11:55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4-10 0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

我代表海宝消灭你……
........貌似我错过了。。。。。。

whfnet 发表于 2008-4-10 13:55:46

我也来凑热闹..
没啥好书
风云信长传
银河系漫游指南(英文)

Lala 发表于 2008-4-10 14:44:06

其实离帝都近的都可以去参加呀,比如天津……

迟到也能找到组织,预祝成功~~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10 18:57:52

在北京呆了6年没去过玉渊潭。。-0-

各位多拍点照照让偶瞻仰下。。- -#

凡鸟 发表于 2008-4-10 21:11:18

好久没去玉渊潭了,这次能和大家一起去真是再好不过了。
不过我没什么奇幻类的书(只有《魔戒》,还是“奥克斯”版的,实在是太丢人了),因为是在来这儿之后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的奇幻书啊”,所以就带本《开膛手杰克结案报告》吧,写得还不错的一本书,只是看完后总有些怕怕,再也不敢看第二遍了,大家借来看的话也可以提高一下阅读率。
另外,我还有世界英雄史诗译丛的《摩诃婆罗多——毗湿摩篇》,ftp1上好像缺这本书,有谁能做成电子版的吗?要不我带去?

sinan 发表于 2008-4-10 21:31:52

风云信长传
介一本书拿到的筒子一定要好好保护~~ ~明年北京聚会滴时候我去取~~嘎嘎~~~~~

预祝聚会成功~`撒花~~~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4-10 21:54:44

原帖由 Evenstar 于 2008-4-10 18: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北京呆了6年没去过玉渊潭。。-0-

各位多拍点照照让偶瞻仰下。。- -#
没什么,我在北京呆了20多年也没去过天坛和故宫,每天从家就能看见的玉渊潭也有7年没去了。

noamuth 发表于 2008-4-10 22:08:18

#24, 是不认路, 还是已经不在北京了, 如果不认路好办: 世纪坛的后边就是了, 进门沿着湖向左手边走就能到西门(1,4路军事博物馆下, 往前到十字路口, 向右手边走, 接上边)

#25, 是讲的印度猴子的故事吗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11 09:39:41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4-10 22: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4, 是不认路, 还是已经不在北京了, 如果不认路好办: 世纪坛的后边就是了, 进门沿着湖向左手边走就能到西门(1,4路军事博物馆下, 往前到十字路口, 向右手边走, 接上边)

#25, 是讲的印度猴子的故事吗

不在北京了。好想念...>_<...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ODY众春游计划始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