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tes 于 2008-4-10 0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北京。。。。太远了,啥时上海也办个聚会
你……
我代表海宝消灭你……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4-10 0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
我代表海宝消灭你……
........貌似我错过了。。。。。。
我也来凑热闹..
没啥好书
风云信长传
银河系漫游指南(英文)
其实离帝都近的都可以去参加呀,比如天津……
迟到也能找到组织,预祝成功~~
在北京呆了6年没去过玉渊潭。。-0-
各位多拍点照照让偶瞻仰下。。- -#
好久没去玉渊潭了,这次能和大家一起去真是再好不过了。
不过我没什么奇幻类的书(只有《魔戒》,还是“奥克斯”版的,实在是太丢人了),因为是在来这儿之后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的奇幻书啊”,所以就带本《开膛手杰克结案报告》吧,写得还不错的一本书,只是看完后总有些怕怕,再也不敢看第二遍了,大家借来看的话也可以提高一下阅读率。
另外,我还有世界英雄史诗译丛的《摩诃婆罗多——毗湿摩篇》,ftp1上好像缺这本书,有谁能做成电子版的吗?要不我带去?
风云信长传
介一本书拿到的筒子一定要好好保护~~ ~明年北京聚会滴时候我去取~~嘎嘎~~~~~
预祝聚会成功~`撒花~~~
原帖由 Evenstar 于 2008-4-10 18: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北京呆了6年没去过玉渊潭。。-0-
各位多拍点照照让偶瞻仰下。。- -#
没什么,我在北京呆了20多年也没去过天坛和故宫,每天从家就能看见的玉渊潭也有7年没去了。
#24, 是不认路, 还是已经不在北京了, 如果不认路好办: 世纪坛的后边就是了, 进门沿着湖向左手边走就能到西门(1,4路军事博物馆下, 往前到十字路口, 向右手边走, 接上边)
#25, 是讲的印度猴子的故事吗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4-10 22: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4, 是不认路, 还是已经不在北京了, 如果不认路好办: 世纪坛的后边就是了, 进门沿着湖向左手边走就能到西门(1,4路军事博物馆下, 往前到十字路口, 向右手边走, 接上边)
#25, 是讲的印度猴子的故事吗
不在北京了。好想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