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ODY众春游计划始动~~~[成功!!]
北京ODY众春游计划始动~~~~~~~~~
4月13日早上10:00在玉渊坛公园西门内大石头上集合XD
活动内容:
1.游园赏花:沿湖边游行一周后在樱花园内就地扎营休息,本着环保的原则自带午饭.
2.休息后大家玩牌--PK带了套once upon a time,大家可以预先学习下,我们会根据胜负情况决定挑选书籍的优先权.
3.分赃后散伙.
预计活动时间2008.4.13 10:00-15:00
通知更新: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2913&page=4&extra=page%3D1
注意事项:
1.带足水.园子里面有小卖部,不过离扎营的地方比较远,不方便购买;
2.园内厕所排队现象严重,诸位心中有个底.....;
3.书籍宜精不宜多,2-3本就好,书籍是借阅还是赠送由书主说了算,以后还有机会,这回送给你的下回聚会还可以再转送他人嘛~~~
以下请北京同学跟贴报名.说明论坛ID和带书情况,已防撞车:)
联系我的方法:
MSN:[email protected]
报到的跟~~~~我看看人员情况,最后周五下午决定这个活动是否实行~~
我pm各位手机号
诸位和我一起祈祷到时是个好天气吧~~
开始报名:
ID:暗骑士之荣耀
书籍:<爱洛芙19卷> <尼古拉的遗嘱> pksunking
血脉四部曲 北京……(望天) 周日照片
北京的公园花好多哦,我去上海植物园赏花,结果根本没多少 可以求书吗, 要不只能是春游了 来凑点人气
为什么好战分子都集中在帝都和魔都啊...可以报销火车票吗 我替坚守报名....... 我好像也没什么书可拿,要去的话只能是春游了。 来玩就好了,书籍可以是奇幻的,也可以是其他类别的.你认为好看就成,不过别太小众,拿去本禽流感防治手册类的东西就太.......
报名的都有谁??
noamuth ? sorcererhx ?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