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8 14:37:46

北京ODY众春游计划始动~~~[成功!!]



北京ODY众春游计划始动~~~~~~~~~
  
  4月13日早上10:00在玉渊坛公园西门内大石头上集合XD
  
  活动内容:
  1.游园赏花:沿湖边游行一周后在樱花园内就地扎营休息,本着环保的原则自带午饭.
  2.休息后大家玩牌--PK带了套once upon a time,大家可以预先学习下,我们会根据胜负情况决定挑选书籍的优先权.
  3.分赃后散伙.
  
  预计活动时间2008.4.13 10:00-15:00

通知更新: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2913&page=4&extra=page%3D1  
  注意事项:
  1.带足水.园子里面有小卖部,不过离扎营的地方比较远,不方便购买;
  2.园内厕所排队现象严重,诸位心中有个底.....;
  3.书籍宜精不宜多,2-3本就好,书籍是借阅还是赠送由书主说了算,以后还有机会,这回送给你的下回聚会还可以再转送他人嘛~~~
  
  以下请北京同学跟贴报名.说明论坛ID和带书情况,已防撞车:)
    
  联系我的方法:
  MSN:[email protected]
  报到的跟~~~~我看看人员情况,最后周五下午决定这个活动是否实行~~
      我pm各位手机号
  
  诸位和我一起祈祷到时是个好天气吧~~

      开始报名:

      ID:暗骑士之荣耀
  书籍:<爱洛芙19卷> <尼古拉的遗嘱>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4-8 18:46:07

pksunking

血脉四部曲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4-8 19:55:07

北京……(望天)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8 21:03:46

周日照片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4-8 22:13:57

北京的公园花好多哦,我去上海植物园赏花,结果根本没多少

noamuth 发表于 2008-4-8 23:36:57

可以求书吗, 要不只能是春游了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4-9 12:37:42

来凑点人气

为什么好战分子都集中在帝都和魔都啊...可以报销火车票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9 12:49:21

我替坚守报名.......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8-4-9 13:03:11

我好像也没什么书可拿,要去的话只能是春游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9 13:29:02

来玩就好了,书籍可以是奇幻的,也可以是其他类别的.你认为好看就成,不过别太小众,拿去本禽流感防治手册类的东西就太.......
报名的都有谁??
noamuth ? sorcererhx ?来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ODY众春游计划始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