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谕]北京ODYER众你们是否听到了神的呼唤?!(先做人员统计~~)
上海众的FB活动圆满结束了,在下接到神谕:要FB的彻底!北京众,你们的FB热血是否已经沸腾??
预计时间4月或者5月某周末,内容么?游园会怎么样?找个天气好的日子大家去赏花吧~~~
如果时间充裕再找个地方吃饭.喜欢的话可以每人带一两本书交换.带的多我也没意见,不过赏花时叫苦可没人帮你背
以上内容只是初步计划,更改可能性很大.
以下部分请北京ODYERS+凑热闹分子跟贴,大家有一说一,我统计下人员和游玩意见 索性你们摆个跳蚤市场+野餐 怎么样?也算角色扮演了。 我很想去野餐呀~~~这个周末去玉渊潭公园趟趟道,朝阳公园也不知休整的咋样了,其实那里野餐+聚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关注..报名.. 报名先. 什么时候能全版会合啊。。。。望天~~~ 按个爪凑热闹先~~~~
希望最后定下的那天我没课-v- 北京众冒泡儿纯凑热闹。。。好想去啊。。。 活活, 版主集合, 如果时间合适病也能够减轻或好了的话还真想去看看
问个题外话, <守日人>系列有意思吗 看来 可以组织一个 ODY书友会 的小团体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