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4-3 1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直想吃烤鸭,不过从来没来过北京~~ 多次动意皆不成行 ...
如果在全聚德那可是不便宜呀 , 不过不知道全聚德新式的烤鸭方法和便宜坊是不是便宜点, 不过话说回来外地没有烤鸭吗
是啊 大鸟
上海也有全聚得还有鸭王都能吃烤鸭啊
我觉得鸭王没有那么油腻可能更适合南方人的口味
我第一次觉得武汉好小...什么时候可以风水轮流转啊....什么时候我们也可以FB一下啊...诶
玉渊潭公园的话……不会去赏人吧……
据说很挤
顺便赞游园会,再汗一下我手头好像没什么实体奇幻书籍……
嗯,血脉的原文打印版可以么……囧。
话说大鸟的逻辑便是……
要吃烤鸭一定要去天子脚下……
虽然上海貌似啥都有……大概味道也不一样吧 哈哈哈
ps:换句话说就是……有机会想去北京转转
大鸟和我的想法很接近呀,我认为吃包子一定要去天津.
打印版....汗,不一定是奇幻的,只要是好书,你认为值得推荐的就好~~~
恩 莫非我和暗暗酱是一个星座的 hoho
虽然我认为这确实是个很奇怪的想法,但还是会那么想 哈哈
8是一个星座滴,你的星座似乎比较喜欢幻想哈,我这个星座比较追求完美
两者殊途同归殊途同归了,哈哈哈哈
要离开武汉到北京了
也许 有机会
恩 恩
要去的快点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