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3-31 23:08:27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8-3-31 2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活活, 版主集合, 如果时间合适病也能够减轻或好了的话还真想去看看
问个题外话, 系列有意思吗

守夜人今日刚刚吃下,还好还好.明天开始看守日人
不过似乎风评没有守夜人出色,嘛,这个还是要看个人阅读偏好滴~~~~

4个人了~~~加我5个呢~~~还有没?
再问下:大家喜欢聚餐呀?还是聚餐呀?还是聚餐呀??

Lala 发表于 2008-4-1 09:49:14

暗暗,你别着急,一开始响应的与到后来参加的人会有很大差别。(PS. 北京的各版主同学要带头参加,支持暗暗!)
帝都众办活动要有本地特色哦,你那个提议就不错,赏花+野餐

把活动内容,形式,大概时间定好后就好开贴正式报名拉。

sinan 发表于 2008-4-1 10:28:29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3-31 2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再问下:大家喜欢聚餐呀?还是聚餐呀?还是聚餐呀? ...

这个。。。。。。

好羡慕~~~ 明年的北京聚会或许偶赶得上~(正在考虑毕业以后去北京还是上海~~~~~~~~~~~~~~~)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 11:29:55

建议南南工作性质为跑外勤:今天北京明天上海后天重庆,过节回自己家,这样哪里的聚会都不会错过了


========================================
要办分部了~~~~
民拿~~~想个响亮的名字吧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4-1 12:27:57

我来想个分部名字。颐和园神殿。呵呵。别打我。

3875 发表于 2008-4-1 20:16:37

  跟风问一句:有深圳的书友么
  很想吃北京的桃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 23:24:29

来北京聚会吧,虽然管不起什么大餐,桃酥这种东东我还是有能力管你吃够的

sinan 发表于 2008-4-2 18:10:50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4-1 11: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南南工作性质为跑外勤:今天北京明天上海后天重庆,过节回自己家,这样哪里的聚会都不会错过了
让身为宅女的某南跑外勤~~~~~~~~~~~~~~~~~~~~泪奔~~~~~


原帖由 3875 于 2008-4-1 20: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跟风问一句:有深圳的书友么
  很想吃北京的桃酥。

o在深圳。。。。。。旁边的小山村~

Azrael 发表于 2008-4-3 10:06:58

厄~~宅在心中最好

能够满天下的乱跑其实是很惬意的事情……然则有时行动力确实太差了 hoho

sinan在哪里念书?南方来上海,北方去北京吧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4-1 23: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来北京聚会吧,虽然管不起什么大餐,桃酥这种东东我还是有能力管你吃够的

一直想吃烤鸭,不过从来没来过北京~~ 多次动意皆不成行(行动力果然差)

tianyuan 发表于 2008-4-3 11:29:15

神的召唤

我怎么突然想起了克苏鲁。。。。。

果然呆在小地方就是这样麻烦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神谕]北京ODYER众你们是否听到了神的呼唤?!(先做人员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