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神谕]北京ODYER众你们是否听到了神的呼唤?!(先做人员统计~~)
yates
发表于 2008-4-10 01:30:04
读书还是去些安静休闲的地方比较好,人多的地方真不咋的,公园这种地方休假日人多的不得了,不如你们去城郊一些宁静之地品茶聊天,以书会友,岂不乐哉。我身在上海,只好在精神上支持你们的活动了,第一次聚会人也许不多,但是渐渐的人会多起来的,期待着全国聚会的那天 。(目前只能继续敲我的代码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神谕]北京ODYER众你们是否听到了神的呼唤?!(先做人员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