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我是不行的(已经和Shrewed请假了T T),本来是因为看到活动定在月底觉得自己可以去的,谁知道16号又来个热身,郁闷ING
活动是在月底呀。16号只是我对机器人有爱,所以趁机呼朋引类一番。
恩 找不到我的相机了……
果然宅是不好的~~
快月底了,我们腐败的时间出来了吗
其实,人数不超过20个的话可以考虑去方盒子,交通便利,离中山公园只差一站,有得吃有得玩,最重要的是大家能获得桌面游戏的体验.
具体什么时间?
到底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当天我能回来不?
聚会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请看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269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