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8-3-13 15:27:38

16号我是不行的(已经和Shrewed请假了T T),本来是因为看到活动定在月底觉得自己可以去的,谁知道16号又来个热身,郁闷ING

Shrewd 发表于 2008-3-13 15:50:35

活动是在月底呀。16号只是我对机器人有爱,所以趁机呼朋引类一番。

Azrael 发表于 2008-3-14 20:22:03

恩 找不到我的相机了……

果然宅是不好的~~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3-19 19:02:39

快月底了,我们腐败的时间出来了吗

byk 发表于 2008-3-22 20:29:33

其实,人数不超过20个的话可以考虑去方盒子,交通便利,离中山公园只差一站,有得吃有得玩,最重要的是大家能获得桌面游戏的体验.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3-22 20:42:49

具体什么时间?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3-22 20:50:57

到底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当天我能回来不?

Shrewd 发表于 2008-3-22 21:07:01

聚会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请看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2690-1-1.html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读书交流会 & 吃喝腐败活动民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