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读书交流会 & 吃喝腐败活动民意调查
响应lala姐姐(不准我称其为女王)的号召,兼听取still大叔的建议,准备在最近搞一次读书交流活动,顺便吃喝交流感情。没错,这就是腐败,腐败。不过,在腐败之前,让我们先看看会有多少人参加吧。时间初步定为3月底的周末。
当然,如果能赶上3.16在五角场附近的机器人展览会也不错,贡德的艺术。这个展览的具体情况我拍照后放上来。只是一个option,因为无论如何我是要去看的。如果能曾经组织FB活动,那就更好
有兴趣参加的ody众报一下所在区域和手头富余的书籍吧,小说为宜,奇幻/神话/科幻类的当然最佳啦。(没书,其他相关物品也可以:1是作为互换礼物的,2再有多出来的可以捐献给组织作为将来公共图书馆之用。)
---------------------------
先上海试一下,下次再在北京由暗暗组织也FB一次 属于春游么?
读书交流活动的话,说来惭愧……现在是浮躁的很少有机会好好看书
书当然是有啦,殊不知都是“非借不能读”导致长期积灰。都是些比较老的译本了
冰火啊,冰封啊,bla bla~~~~(羞愧ing)
如果能够不视作火星归来,有空我就过去学习一下好了(举手ing 举手ing)
所在区域:如果不在浦东的话,就会在梅陇……离五角场都够远
ps:见到lala不要叫女王,要称 your highness 杨浦区,离五角场很近。
我手头的都是大陆货。
安珀志系列
《安珀九王子》、《独角兽之兆》、《阿瓦隆之枪》、《混沌宫廷》
碟形世界
《魔法的颜色》、《异光》、《死神学徒》
A song of Ice & Fire
1~4 英文版 还没有时间看呢
另外一本 纯作出差时候飞机上装B用的
《西方哲学史》
P.S. 想收几本书,大学的时候看过的,后来书弄丢了,现在想回味一遍
《摩西与一神教》弗洛伊德
http://lobelia.douban.com/mpic/s2244444.jpg
《萨特小说集》让·保罗·萨特
http://lobelia.douban.com/mpic/s1028390.jpg 我家住的非常近,但是否只有正式会员才能参加?
------------------------
所有注册会员都可以参加呀! 羡慕中 ,等待北京的活动 北京的同学在看着你们哈 有空偶也会去的 对了 lala会不会来啊 住在中山公园交通很方便的某人只要有空一定会去参加的……
可惜见不到北京的同学们,尤其是PK君……
手上有一本《怪物考》,很贵很难看的书,记得以前LALA介绍过,托人从TW带回来的,至于其它的书大家应该都是有滴。
话说哪次我们ODY也组织一次跨区域的联欢会,那该多美 吃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