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心得 要准备演讲稿咩 ?
PS. 我很抠,画册绝对不送 ,除非有买重的
那是说FB后的事。吃喝活动时是不需要的。
活动暂定是3月底,如果对3.16机器人展有兴趣的odyer,就一起去参加好了。我是肯定要去的,因为对此十分有爱。
大家欢呼一下,我们要FB,我们要FB
强烈要求史莱克mm定下日期
什么时候南京也组织一次呢?
原来是搞成和公司尾牙交换礼物一样哦?
那感情不错的说,用于推荐的闲书还是很多的
我月底正好说不定会去上海出差,哈哈,要是正好这么巧就好了
什么时候在南京也举办一个阿?貌似我看过很多老乡的啊
什么时候也在武汉来啊……郁闷……就没有武汉的么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3-4 23: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5号左右正好都没空。因此略过。。。
五角场的唱片店都是吸引眼球的地方哪,现在不知剩多少?:P
貌似不剩了,剩下的也开始卖盗版电影了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3-5 0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欢呼一下,我们要FB,我们要FB
强烈要求史莱克mm定下日期
史莱克mm 是Shrewd哦,请称我为敏锐姐姐
为啥不是 精明 机敏 JJ呢?或者狡猾的JJ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