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8-3-4 14:04:05

机器人嘉年华是机器人科技的展览,场内包括贡德艺术的进展,PK赛事,当然还有game区和美食区。时间是3.16的9点到5点。
简单的说,就是聚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参观机器人展,下午是读书吃喝会。对贡德艺术有兴趣的人早上一起去吧,参观完了和不去的人碰头吃饭。上午去的话,门票会比较便宜哦。
节目单在家里,回家后我拍照贴上来。因为不知道门票是否容易买到,所以准备在东方票务预订。团购有优惠哦。有兴趣的人就报名吧,我好统计好人数。

Shrewd 发表于 2008-3-4 14:11:02

原帖由 Mild 于 2008-3-4 1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吃啥?
这是严肃di问题……

锅子 发表于 2008-3-4 14:13:16

啊为什么要在我在北京的时候组织上海春游会=v=
等待看交流会报告……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3-4 14:16:07

锅子在北京念书啊? 可以去参加暗JJ的活动呀

error 发表于 2008-3-4 14:38:22

最近交友帖(误)随处可见啊

Azrael 发表于 2008-3-4 15:07:58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3-4 14: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机器人嘉年华是机器人科技的展览,场内包括贡德艺术的进展,PK赛事,当然还有game区和美食区。时间是3.16的9点到5点。
简单的说,就是聚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参观机器人展,下午是读书吃喝会。对贡德艺术 ...

我要报名!机器人偶喜欢!!!

不过不知早上有多早…… 太早赶不到五角场吧 汗

Shrewd 发表于 2008-3-4 15:38:54

开馆时间是9点到下午5点,但我估计早上不可能9点到。估算下10点到11点间差不多吧。主要是早上场比较便宜,人也相对较少。
节目单和展区我回家后拍个照,顺便地图和交通路线。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3-4 15:50:40

五角场的话……吃饭推荐以下

复旦背后的 夏朵(西餐格调不错)、厚味(川菜   价格便宜量又足) 等等等等

百联又一城上面 7楼现代厨坊,又叫“又一会”(粤菜、西餐、日本料理不过比较贵)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3-4 16:02:40

夏朵很赞哦

不过人多的话,只能用楼下的大桌子(估计也是不够的)

Azrael 发表于 2008-3-4 16:55:11

夏朵 主要价格实惠

呵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读书交流会 & 吃喝腐败活动民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