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field 发表于 2008-2-7 00:46:52

现在算是大年初一了吧 给大家拜年啦 名吃饺子去~

borist 发表于 2008-2-7 00:48:55

大家新年好!!

毒草 发表于 2008-2-7 00:51:10

正好....12点跟着出去放烟花现在才回来 刚好给大家新年拜年!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kingwood 发表于 2008-2-7 02:08:07

新年快乐。!!!新年数钱数到手抽经!!!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8-2-7 09:19:51

新年快乐~~~大家财源广进,万事如意呀!

Mild 发表于 2008-2-7 09:58:41

新年第一值班狂人~   各位新年快乐!

still 发表于 2008-2-7 13:53:57

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2-7 14:18:31

唔...

我回老家过年勒,大年初一我现在是翻了两座山跑了十几里地跑到镇上一家网吧来给大家发这个帖子拜年的

我容易么我

给跟棒棒糖啊

snbb 发表于 2008-2-11 16:46:07

大家也都过年好, 似乎晚了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