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_Frank 发表于 2008-2-6 19:08:21

大家新年快乐~~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2-6 19:29:57



祝大家鼠年快乐!万事如意!祝ODY的奇幻事业蒸蒸日上!

Dalamar 发表于 2008-2-6 19:30:04

大家都新年好啊!! 呵呵 到处都有年味啊!

issnul 发表于 2008-2-6 19:31:49

新年好啊,恭喜发财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2-6 20:21:59

新年快乐~~祝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枫零 发表于 2008-2-6 20:23:18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哦....

加三的钉子 发表于 2008-2-6 20:27:11

过年了 !
愿大家免疫一切烦恼 通过一切Badluck检定 满地都能捡到传奇红包!呵呵

Ericzjg 发表于 2008-2-6 20:29:19

各位新年快乐!

yd1078 发表于 2008-2-6 20:41:02

新春快乐,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2-6 20:54:33

祝全体奥德赛的成员春节快乐,愿诸位在新的一年里数(鼠)钱数(鼠)到手抽筋(当然是数自己的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