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2-6 22:02:27

Happy everyone!

今年是鼠年,大家有困难跟各位大神提我名号就OK了~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8-2-6 22:06:16

过年好!过年好!

新年快乐,大家万事如意

nestor 发表于 2008-2-6 22:38:24

各位新年快乐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啊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啊心想事成!!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2-6 22:40:05

迟到了,迟到了……

Happy New Year!

嘿嘿看刀 发表于 2008-2-6 22:45:51

大家新年快~!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2-6 23:16:11

祝大家万事如意 都有好运气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2-6 23:33:00

哈哈~~~~~在看小品,乐死我拉
祝大家新年笑口常开

zj159011 发表于 2008-2-6 23:55:28

恭祝大家鼠年吉祥,万事如意!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8-2-7 00:10:23

鼠年了,大家万事如意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2-7 00:35:27

大家新年好~~

昨夜冬风凋玉树,满地余寒雪凝香。

就在辞旧迎新的今天,岁月被时光轻轻的撕去,我们又重新迈向了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曾在一起面对成功和失落,我们曾互相鞭策、相互鼓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应该相互扶助、相互珍视。

在新年翻过的那一刻,让我祝大家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