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2-6 07:06:56
过年好!
现在是春节了!
不管是回家过年的,还是不回家过年的。在这里我代表Ody的全部斑竹,向大家问声:过年好!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Happy Luna New Year, All the best, and Best Luck!!!
amtw14
发表于 2008-2-6 07:44:42
新年好新年好
大家新年好 版主新年好~~~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2-6 10:26:30
新年好啊!新年好!
whfnet
发表于 2008-2-6 12:22:40
新年快乐~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error
发表于 2008-2-6 12:32:09
新年快乐~~~祝大家万事如意~~~
boboo
发表于 2008-2-6 17:23:51
过年好!过年好!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8-2-6 17:54:22
祝福各位新年愉快,阖家欢乐!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2-6 18:25:03
Good luck everyday,bad luck go away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2-6 18:25:13
春节快乐! Bonne Année !
sesame
发表于 2008-2-6 18:40:31
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都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