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2-6 07:06:56

过年好!

现在是春节了!

不管是回家过年的,还是不回家过年的。在这里我代表Ody的全部斑竹,向大家问声:过年好!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Happy Luna New Year, All the best, and Best Luck!!!

amtw14 发表于 2008-2-6 07:44:42

新年好新年好

大家新年好 版主新年好~~~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2-6 10:26:30

新年好啊!新年好!

whfnet 发表于 2008-2-6 12:22:40

新年快乐~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error 发表于 2008-2-6 12:32:09

新年快乐~~~祝大家万事如意~~~

boboo 发表于 2008-2-6 17:23:51

过年好!过年好!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8-2-6 17:54:22

祝福各位新年愉快,阖家欢乐!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2-6 18:25:03

Good luck everyday,bad luck go away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2-6 18:25:13

春节快乐! Bonne Année !

sesame 发表于 2008-2-6 18:40:31

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都财源广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