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8-2-4 23:40:20

No, Shrewd不做鱼片生意已经好多年(月)

Azrael 发表于 2008-2-13 09:37:13

恩 努力变成猫奴吧……

猫咪对液晶显示器的执念是很大的,她很希望它变得毛糙点

某猫在买鱼片的JJ家……简直就没说的了呀

woaihtl 发表于 2008-6-8 14:06:31

楼主这么有钱,你买猫食的钱够俺吃一顿大餐了,养猫还不如养我呢

forver 发表于 2008-6-8 14:52:09

主人好不容易想通了把加菲给扔了。。。

九龙 发表于 2008-6-8 15:14:33

卫生是个大问题,你被跳蚤光顾过没有?

银弦 发表于 2008-6-8 16:02:49

啊,居然看到有人挖坟。
话说我一看到楼主提到”自己吃的小黄鱼”
就猜到楼主是舟山人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8-6-8 16:44:18

阿滋最近发情瘦掉一大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雪中捡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