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hrewd不做鱼片生意已经好多年(月)
恩 努力变成猫奴吧……
猫咪对液晶显示器的执念是很大的,她很希望它变得毛糙点
某猫在买鱼片的JJ家……简直就没说的了呀
楼主这么有钱,你买猫食的钱够俺吃一顿大餐了,养猫还不如养我呢
主人好不容易想通了把加菲给扔了。。。
卫生是个大问题,你被跳蚤光顾过没有?
啊,居然看到有人挖坟。
话说我一看到楼主提到”自己吃的小黄鱼”
就猜到楼主是舟山人了。
阿滋最近发情瘦掉一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