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着电脑干活,她趴在我腿上洗澡。。。偶尔抬头看我在干嘛。说不定某天会发生阿滋在打字聊天的惨剧。。。
我家以前养的那个猫, 洗脸完成走上楼,猫就给我们一起发疯一样爬上楼梯,然后把我老爸的沙发占好,认真坐好准备看电视。
大黄是狗的名字,叫大花吧,比较纯朴。
猫猫似乎对电脑很感兴趣的,我有一个朋友自从换了液晶显示器后,他们家猫每天都试图在那上面磨爪……
大花不好听,花花倒是不错,把液晶屏幕抓得花花的……
我以前弹钢琴的时候,我家咪咪总是喜欢用爪爪去按那个钢琴键啊,可爱得不得了啊
很有爱的帖子 ~~偶来晚啦``居然连站票的木有了。。。55~~
它很像加菲呢~给它喂个巧克力试试~
又想起来偶滴小六了~~~555~小六~该死的某南对不住你~~
某南郑重发誓~在没有能力养猫之前再也不乱养~工作以后要养一对大的~~(握拳)
乖乖的填坑去也~
。。。
我从第一天看到这个贴子就想说。。。。可是我忍了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了。。。。
这个雪天捡猫的事情让我想起了一个本科时玩的欢乐盒游戏
我太邪恶了 Orz
太邪恶了
今天带阿滋去洗澡,洗得香喷喷的。旺财真乖,用毛毯包起来放到登山包里一路背过去,居然在包里睡着了,一路安安静静的。洗澡的时候也没挣扎。真是懒猫。
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原来楼主是卖鱼片的。那只猫准是闻到楼主的气味跟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