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爱!这么冷的天,说不定会冻到很多流浪猫,唉。。。这只大黄就有福啦!样子还满可爱的说
楼上的已经连名字都取好了……母亲大人是说等她3月退休就可以让我继续养猫了 ,希望她不会反悔(某个人极怕妈咪 )
我准备叫她旺财
真巧 我也捡了一只和这只长得很像呢 不过是在前年这个时候 现在她正趴在我床上枕着枕头睡觉呢
我们家18只猫,8只狗。
呵呵,都冻得不会动了吧,,,,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1-29 18: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家18只猫,8只狗。
萝卜是开宠物店的么
旺才……
Shrewd你还不知道人家是公是母就这么叫,人家MM会不乐意的……
不,我觉得问题是旺财是狗狗的名字
原帖由 frostmoon 于 2008-1-29 19: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我觉得问题是旺财是狗狗的名字
原来……怪不得我觉得怎么叫怎么不对
原帖由 licat99 于 2008-1-29 13: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有爱!这么冷的天,说不定会冻到很多流浪猫,唉。。。这只大黄就有福啦!样子还满可爱的说
我也是这么取名字的||||看到照片中的猫的时候,心里一个名字就出来了:大黄。
我主要根据外型给猫起名= =
而给乌龟起名则主要根据它的”特性“……比如我同学养过的两只,第一只胃口特别好,就称之为”大胃“;第二只比较呆,我曾经把它拿在手里,过了十分钟,它依然维持”缩头乌龟“的状态,于是称之为”阿呆“。
以前,附近有只流浪猫,又大又肥,称之为“大黄”;
还有一只四爪为白色,身体为黑色的猫,称呼它为“白爪咪”;
另一只身体颜色为黑白色相间的,称呼它为“奶牛猫”,其实……之所以会如此称呼它,外型到是其次,主要原因是源于很久以前看过的漫画:大和和纪的纽约美女。里面就有这么一只猫,体积非常大,名字貌似叫波波。漫画里有这么一段:由于某次人为事件,猫失踪了,于是女主和摄影师发出了寻猫启示,结果把猫弄走的人带了一张“猫皮”过来,说这可能就是波波了。然后,摄影师大受打击,一把抢过”猫“皮,正准备痛哭,结果惊喜的发现……原来,那是一张奶牛皮!所以,”奶牛猫“这个名词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自此以后,看到黑白两色相间的猫(特别是比较肥的),就称为”奶牛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