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8-1-28 23:34:35

雪中捡猫

继昨晚被说像周笔畅后,今晚路过便利店时又有奇遇,即雪中捡到猫。一只大黄猫在湿漉漉冷冰冰的冬青树里惨叫,于是我把她捡回家,用纸巾擦干。

这是只大猫,看体积像是家猫,因为比较肥。于是我去楼下问了问,结果无人说丢了猫。我不大相信,也许是晚上听不清的缘故?明天带着猫进行实地复核,必定能找到主人。
话说我怎么也想到过今天会捡到猫,所以家里什么都没有。匆忙去便利店买了牛奶,撕开一带小黄鱼(当然是我自己的食物,猫粮?家里没有)。9点了,这个时候去超市估计没到就关门了,所以猫你只能凑合了。
人缺乏物质条件的时候就要创造各种条件!因为没有猫砂,所以我用废弃的盆子加上大量纸巾做了个便盆,居然也管用,嘿。然后牛奶加热,鱼在水里洗了洗(据说人的食物对猫来说太咸了),然后倒了温水、热牛奶、淡鱼片在各个碗里(还好我前几天刚购入大量碗),附赠猫盆一只。。。大黄猫舒舒服服的挨个享用过去,中间也有过挣扎和犹豫,不时传来抱怨的叫声,幸好被我一一克服。现在用毛巾给她铺了个床放到空调下面,某猫窜上去ZZZing。。。
养猫真辛苦。。。
明天带她去找主人还掉吧。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28 23:40:43

它真好运,Shrewd家有鱼片呢,而且Shrewd又是个好人,不过说不定真的是野猫哦,好在猫咪是比较爱干净的动物(某个人极爱猫咪 ),即使养着也没多大问题(除了磨爪)。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1-29 00:19:50

啊!大好人和可爱的小猫啊!话说我家的小猫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冷,所以除了吃饭时间外其他的时间都在我床上睡觉...做猫真幸福啊 ...前提是有个好主人...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29 00:53:39

Shrewd很有爱的说

某人很受教育……

Shrewd 发表于 2008-1-29 11:18:50

发生惨剧。楼下拒不承认是他们家的猫,明明我以前在他们家看到过类似的猫嘛!于是今天中午奔赴超市买猫沙猫粮猫洗澡粉做好长期养的准备。。。

seaelf 发表于 2008-1-29 11:36:56

这只猫可以每天都吃到鱼片了~~~~~~


btw:关于猫嘛 春天的时候是真不招人喜欢

Shrewd 发表于 2008-1-29 11:45:23

正在积极张罗有人收养她的事,过年我要回舟山。。。上海众喜欢猫的可以报名收养此猫。很乖的哦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29 12:12:16

我得到3月份才能养,否则倒可以抱回家

Shrewd 发表于 2008-1-29 12:56:22

买好了猫咪必用的材料。 我准备过年时把她寄养。。。3月份再送给你?

ddlu 发表于 2008-1-29 13:10:29

您的行为使您向善良偏移20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雪中捡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