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11222333 于 2008-1-6 13: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江郎才尽?
我觉得他们就没什么才。
阿摩是世界第一大智障宗教里拉来的 再看看连名字都没变直接用的希腊时代神话里的名字一点新意都没
没才的话有失公允, 之前的版本大家不是都很喜欢嘛.
不过第一大智障宗教还是第一次听到, 是哪个?
Hunter大人的头像很有爱, 不过Solar现在怎么样了? 有没有新消息?
这段时间太忙了,这篇我刚刚看了一个开头,不过四版的主创是不是和三版的有仇啊?想要创造一种元素种族的话,起个新名字就可以了,干什么还要去糟蹋亚空?
事实上,我觉得毁灭盖丁宰掉loth(不是蜘蛛女神……)搞残Devil和Demon贬低埃拉切掉巨环之类的都可以看出来……..
恩..冷静些想了想 也许这是为迎合什么人群设定的 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压对了宝
回上面第三层的 世界第一大智障宗教我指的是信上帝的那几个漏洞奇多无比 无数个世纪中挑起的灾难比任何邪教都多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8-1-3 2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善良大佬们又削弱又变邪恶的,照这样子看来,4E血战终于要结束了,阿老大该发动天启末日之战了
阿斯摩狄爾斯仙福永享,壽與天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