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刺够惨了吧,亚空比他们更惨-_-#----火焰亚空
厄,曾经混乱善良的代表生物爱刺天族沦为精灵的一支,这个下场够惨淡了吧。可是和曾经秩序善良的亚空相比,他们的境遇简直就是天堂了......不知道哪位大人愿意翻翻,恩,友情提示,心理承受能力低下者请勿尝试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eo/20071221a
其实……..最惨的是盖丁.
根本在4版不存在 很有灼焰军团的味道...
...一点都不好,一点也不强大 依然是内容简介:
1.亚空由外层位面生物转换成内层位面元素生物
2.亚空由秩序善良阵营转变为邪恶阵营生物(火焰亚空为混乱邪恶)
以上.. 好吧..............讓天使們都去死吧!讓惡魔魔鬼們進佔上層界域!反正都是這樣了,不如把主物質界也變成煉獄吧 原帖由 sup1 于 2008-1-3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讓天使們都去死吧!讓惡魔魔鬼們進佔上層界域!反正都是這樣了,不如把主物質界也變成煉獄吧
已经是了… 善良大佬们又削弱又变邪恶的,照这样子看来,4E血战终于要结束了,阿老大该发动天启末日之战了 不过有点要提的,4版宇宙和之前的宇宙是不同世界.可能根本不能连结.
这里的阿老大和之前的阿老大只有名称相同.
这里的埃拉和亚空也不是之前的善良外界生物堕落后变成的
根本就是兩堆人....... 最最喜欢的小光球没有了!
天界完全变的风马牛不相及
真3R没有被遗忘之前多收集点儿资料吧, 否则将来不喜欢4E, 又没有保存资料是很凄惨的事情 我是越来越不看好4E了........感觉亚空已经成了混乱火元素,和炮灰没区别了.....
按这个改法,说不定过几天我们就会知道巴托现在已经成了世外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