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k_0 发表于 2008-1-3 23:07:25

一个新标准的出现意味着洗脑的开始

Cirdan 发表于 2008-1-3 23:30:01

原帖由 夜空的守望者 于 2008-1-3 22: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越来越不看好4E了........感觉亚空已经成了混乱火元素,和炮灰没区别了.....

按这个改法,说不定过几天我们就会知道巴托现在已经成了世外桃园


[头条]巴托改头换面,格拉斯特领军宣示为善良而战

error 发表于 2008-1-3 23:40:21

其实已经算是一个使用原来各种名称的全新游戏了~~~~

sajuuk 发表于 2008-1-3 23:51:50

我.....我能说什么呢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4 08:12:41

火焰亚空我很喜欢呀,DDM第14版里有这个模型,是个R, 可以被七风德鲁依带到混乱善良阵营里来,然后加隐身,可以贴近敌人用即时动作放无豁免的火焰爆两次,而且不会取消隐身状态,很强大呀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4 10:31:14

原帖由 Cirdan 于 2008-1-3 23: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头条]巴托改头换面,格拉斯特领军宣示为善良而战



哈哈,好在没了亚空, 有六指可以代替!现在又帅又酷的六指是不是玩腻了魅魔和欲魔MM, 想换换胃口? 如果他改善良了, 那所以有哈六指的都可以名正言顺的做六指牧师喽?

好,在新做的卡上添加上两根手指和两根脚指..


看到WOTC的这种行为, 我忍不住想起当初有一首诗:

远看泰山黑乎乎,
近看泰山低下粗.
有朝一日倒过来,
底下细来上边粗.

lk5246 发表于 2008-1-4 11:26:02

看样子是江郎才尽的结果,不会续了,只好瞎编

暗流 发表于 2008-1-4 12:13:41

热烈庆祝天界沦陷,咔咔咔 路西法的荣耀至高无上!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1-4 12:52:30

都是那些持道德相对主义的西方左派们惹的祸啊!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1-6 13:03:03

江郎才尽?
我觉得他们就没什么才。
阿摩是世界第一大智障宗教里拉来的 再看看连名字都没变直接用的希腊时代神话里的名字一点新意都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爱刺够惨了吧,亚空比他们更惨-_-#----火焰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