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3-10 20:29:23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3-10 20: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要MM多?来我们上外吧,男女比例四比一,我们班二十二个学生,只有4个男生,MM太多了眼力会退化的

同学,我决定忽视你 =v=

alfred 发表于 2008-3-10 20:37:43

我们上外的男生一向是被忽视的

Azrael 发表于 2008-3-11 14:11:39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3-10 20: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要MM多?来我们上外吧,男女比例四比一,我们班二十二个学生,只有4个男生,MM太多了眼力会退化的

同忽视上外的男生……

引用前辈的话就是“是金钱,是仇恨!”这梁子结大了 呵呵呵

ps:个人喜欢中文系的JJ,对于外语系没有特别的喜厌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3-12 04:25:18

我是一般是半夜上的白天工作忙晚上空下来就可以上上了~~~~呵呵

wdq6769 发表于 2008-4-21 13:19:36

上班时即来!时刻警惕boss!

perett 发表于 2008-4-22 17:09:10

呵呵。。我们单位上网看论坛领导不管的。。。事业单位就是好。。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8-4-22 22:51:55

一般晚上上~~~白天还要干活捏。。。。。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23 15:43:46

上班时间看。。
不过也是侥幸。
虽然老板和我的位置几乎并排,看不见我屏幕所以可以无视他,但公司本身制度变态,有外网权限的人就寥寥无几。而且几乎所有bbs,blog,娱乐,游戏,视频,购物网站都被禁了(上次想开27冲张魔兽点卡都发现被封了,还标注“under the category of Games." ,动不动开个网站就开始scan。。。所以。。我觉得能顺利登陆ody真是个奇迹,则更明目张胆的浏览了。- -
然后下班上网的时候也会开来看看。(不过回家看bbs的话更多时泡nga.那个内容一日千里,而且上班看不了.. )

perett 发表于 2008-4-24 17:55:23

发现论坛的钟不准。。。明明泡了5个小时。。。才计我1个小时

goldgao 发表于 2008-5-18 21:58:27

上班的时候上网的人都是不厚道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说说是在何时泡论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