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里面因为课多,很多时候都是中午不睡觉而上论坛的,当然周末有空就会泡泡~
晚上下班以后吧.大概十点左右到十一点这样.
原帖由 sushisysu 于 2008-3-8 10: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大学里面因为课多,很多时候都是中午不睡觉而上论坛的,当然周末有空就会泡泡~
做人要厚道……大学要翘课……
any time
基本上網時就會習慣上來這裡逛一逛,看看有什麼可以拿來yy的東西
在家蹲着...对于时间没有什么概念了...
我只要抵抗不住网络的诱惑的时候就会上~~~~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3-8 2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做人要厚道……大学要翘课……
你这前辈当的真是……
唉,虽然翘课也是常有的,但mm多的课程千万别错过,再无聊也要接受灌输。我现在就后悔了~~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3-9 09: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前辈当的真是……
唉,虽然翘课也是常有的,但mm多的课程千万别错过,再无聊也要接受灌输。我现在就后悔了~~
所谓大学生的过人之处就是在于大学生能够在一个星期里面学完一个学期的课~~
理工科学校的mm再多,也不及隔壁北外和人大的mm多啊
厄 当年溜去文科专业~~
的确也不是纯粹为了温习久违的“遣词造句”啊 哈哈哈
动机不纯但很单纯
你想要MM多?来我们上外吧,男女比例四比一,我们班二十二个学生,只有4个男生,MM太多了眼力会退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