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说说是在何时泡论坛的
我先说说我自己...............平时就是在上班的时候偷空上ODY, 看见别的同事, 特别是领导来了就瞬间ALT+TAB
也就修炼成了
专长: 传奇武器专攻[键盘(ALT+TAB)]
效果: 人物能够在任何状态, 包括措手不及/疲惫/虚弱/精神分裂....etc, 准确的使用键盘上的ALT+TAB键, 视为自动成功。 呃。。。我也素在坐班时间上泡坛子。。。8过不坐班的时候也泡。。。但一般上午素不泡滴~
ALT+TAB~~粉强大~~但由于本人专业需修炼CRTL+TAB,所以总是混淆。。何况boss总在身后无声无息的出现~ 那我作为大一的学生,倒是有充足时间在正当的时间来泡论坛哦 没别的消遣,只好逛论坛 我是大二的,一回寝室就开机…… 我已经不管了,在Manager面前就上论坛,前面开着Citrix的Solaris界面,后面就是Firefox里面的Ody,估计在Sun Cluster上上Ody的就是我了。。。
再就是回家上Ody,不过,那个时间段是国内的3-5点,大家都在睡吧 寝室24小时开机。。。。 唔~接触网络对我来说很容易——工作性质啦,工作性质。只要不出差就能上网,不过总是在发呆不知道做什么好
我要说的是难道你们不知道有种浏览器叫Oprea可以用数字键1、2来切换不同的窗口么?于是可以一个开BBS,一个开OA办公页面嘛 偶们IT粉强大 集体施展的
谜锁: 封闭注册表 谜锁: 实时搜索.exe文件
让我们既不能自己安装软件 连绿色版的会被搜索出来........... 没次上线~~首先来看看~~然后再干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