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i 发表于 2007-12-12 20:09:24

在了解《星尘》的电影的时候发现这个论坛的,觉得很不错,就在上班的时候到处转转看看,结果多回了几个帖还被版主批评了,看来版规没有学习好啊。
不过在上班有空的时候还是会经常来。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3 09:08:22

02年左右吧
还在上高中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3-7 00:51:49

主要是最近看了些DND的书 就上网搜索了一下相关的网站 于是呼就来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3-7 09:33:19

恩 我老油条……

通常要么不看,看了也不怕leader抓包~~ 最多让她说两句:“喂 这位gg你低调点”

原则就是“该干活”时绝对拼命上~~~ 闲的时候摸鱼就问心无愧啦 呵呵

ws2358 发表于 2008-3-7 11:00:36

下课之后,睡觉以前。

xdn344 发表于 2008-3-7 18:14:37

回忆一下
上这个论坛已经一年多了啊!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3-7 19:15:55

这段时间上来挺频的,基本想上就上,有时候没事也上来看看。

刚找到工作,下周就开始工作了。

偶也是IT业的,按前面老兄的话来说估计是上班时候没机会上了。

工作电脑操作系统都是英文的,刚开始上班总得努力努力,有个好的表现。

那时候上的话估计也就下班回来,睡觉之前上上罗。

Artoria 发表于 2008-3-8 01:01:02

做完作业...通常是凌晨....

锅子 发表于 2008-3-8 01:03:31

基本上是从开电脑开始挂,挂到关电脑为止……

sushisysu 发表于 2008-3-8 10:23:00

在大学里面因为课多,很多时候都是中午不睡觉而上论坛的,当然周末有空就会泡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说说是在何时泡论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