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3 22:16:39

为啥邪神都爱把自己的奴仆躯体弄的那么猎奇
好好的不行么……

xtw136 发表于 2010-7-5 00:07:26

以迎合自己的审美观 更好的为自己服务

ohmygodqq 发表于 2011-1-20 16:18:13

= = 膜拜大神 喵啊··············

黑耀石 发表于 2011-1-20 20:18:16

原帖由 dnd333333 于 2010-7-3 14: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血战征兵广告   是这个吗?转自潘凤吧(???)
诸位居于主物质面的公民们:
正如你们所知,现在我们----伟大的巴托地狱,秩序的代言者,需要一批年轻、健壮和格守纪律的祁并者,这些祁并者想要尽他们应尽的 ...

这和米国某征兵广告太像了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1-20 20:34:40

本来以为他的手下肯定全是 鱼人 和纳迦呢…原来还有人类~看来什么地方都有我们人类的足迹啊…

AsmodeusBaator 发表于 2011-2-9 21:34:29

丑陋的外表下有颗敏感的心呐...

话说,这个名字念起来有点香港人那边的味道...

liyu8545 发表于 2011-2-9 22:17:49

大衮貌似是古代中东的神,在D&D这个上古的恶魔能力真够强大啊

fangmijia 发表于 2013-7-9 10:54:38

好详细啊,我也想找这类资料的英文原版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深海之王大衮